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21碧桂园·东城时代 莱西市春节联欢晚会海选结束

2020-11-27 09:42:3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碧桂园·东城时代”总冠名的“2021碧桂园·东城时代莱西市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分别在姜山镇、马连庄镇、水集街道进行了三场海选,来自全市12处镇街的60多个优秀节目参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反映了我市群众热情自信,幸福美满的生活面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2个,他们将有机会参加2021年莱西市春节联欢晚会。
       2021年莱西市春晚将由专业团队执导,盛邀知名艺人、专业表演团队助力。春晚将采取更加多元、开放的态度,突破电视平台局限,更多利用移动媒体、短视频等方式来提升传播、宣传效果,在传播主流价值的同时,兼顾更加分众化、个性化的审美需求,使莱西春晚这个文化品牌吸收更多文化养料,历久弥新。
       2021莱西市春节联欢晚会将在腊月二十五日进行录制,于二十八日至正月初七,在莱西电视台综合频道、生活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