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佰思益嘉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加快建设

2020-11-26 14:14: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纪聪聪

佰思益嘉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加快建设.jpg

11月25日,位于经济开发区的佰思益嘉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钢管架密如织网,挖掘机、装载机以及拉运施工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在加紧施工。
       投资额2亿元的佰思益嘉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由青岛佰思益嘉电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主要建设跨境电子商贸产业园,吸引电子商务企业聚集发展。目前,已有两栋办公楼主体封顶,两栋办公楼主体在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