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万福祥苑”杯中青年书画 篆刻作品展开展

2020-11-26 14:15:4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11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团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万福祥苑”杯中青年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开幕。本次展览包括书法、绘画、篆刻等艺术门类,集中展示了我市书画、篆刻艺术家的创作水平和创作成果。展览将于12月4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70多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4名,新人奖7名,入展奖56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