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乌鸦的习惯

2020-11-27 09:34: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郁言

“布谷!布谷!”春天来了,布谷鸟催促人们快快播种。乌鸦斜着眼说:“这家伙就喜欢哗众取宠!”
       雄鹰舒展双翅,刻苦地练习飞行技术。乌鸦鼻子一哼:“这家伙有野心,好高骛远!”
       大雁排成整齐的“一”字操练队伍。乌鸦长嘴一撇:“这群长脖子僵化透顶,一贯爱搞形式主义!”
       凤凰对她说:“总是说别人的坏话,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啊。”乌鸦哼了一声,说:“眼光锐利,敢讲真话,这正是我的优点呢!”
       凤凰叹气道:“有人一辈子也改正不了缺点,因为他一辈子都把自己的缺点当成优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