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直代表组调研我市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2020-11-25 14:02:4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1月24日,市直代表一组、二组的莱西市人大代表调研了我市智慧农业田园综合体、桃园东方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信斋参加。
       代表们认为,智慧农业田园综合体采用现代化栽培管理技术和环境友好型生产工艺,大规模化种植,综合管控,即摘即食,全程溯源,让传统温室大棚变身为可持续生产符合全球优质农产品标准的“蔬菜工厂”。桃园东方健康颐养小镇打通了传统养老就医的最后一公里,健康管理中心、康复医院、颐养中心三院一体的服务模式实现了医、养、护相结合。
       代表们建议,要培育农业品牌,结合电商平台拓展销路,完善产业链条,发展深加工产业。要找准定位,结合丰富的活动为退休老人和即将退休的老人提供短期入住体验,同时关注老人的心理健康状态,加强心理疏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