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落户我市

2020-11-26 14:29: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日前,市政府、青岛市体育局、山东体育学院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本部签署了《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项目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建设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我市引进的第一所本科学校。
       据悉,山东体育学院青岛校区一期办学规模2200人,选址于我市主城区,项目总投资约4.3亿元,占地320亩,并预留发展用地。项目按照教育部普通本科院校(体育类)设置标准建设,将于2022年具备使用条件。
       据了解,山东体育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以体育学学科为主的普通高等体育院校。截至2020年,学院建有济南和日照两个校区;设有11个教学机构,20个本科专业,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