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观摩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20-12-01 14:03:0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1月27日,青岛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城乡环卫一体化观摩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市产芝村和沟东新村垃圾分类及厨余垃圾处置工作以及分类垃圾收集站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副市长徐一冰参加。
        会上,青岛市住建局通报了青岛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和垃圾分类全年工作情况,各区市主管部门围绕城乡环卫一体化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落实、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创新意识、提升分类质量、扩大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实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