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0:16:4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1月26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岛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刚作宣讲报告。我市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等部分领导参加。
       在宣讲中,李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五中全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庄增大指出,李刚主任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入系统学,原汁原味学,立足实践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读书班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青岛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与研究解决莱西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认清形势、乘势而上,不断提高谋划推进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结合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突破莱西攻势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打好“十三五”收官战的实际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