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最高200万元 我市发放“以工代训”惠企补贴

2020-11-27 10:01: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李水清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困难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稳岗扩岗支持力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政策找企”服务方式,将系统调取的第一批用工30人以上的383户中小微企业名单,分批次、点对点电话宣传“以工代训”政策,并通知企业及时申报。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以工代训”政策现场解读会,全面解读“以工代训”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在申请过程遇到的难题和困难,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目前,已受理1户困难企业的“以工代训”补贴申请,补贴金额30万元;正在协助109户企业通过互联网自助申报补贴500万元,预计在政策补贴期内将发放补贴1000万元,稳岗2万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