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化使命 勇于担当 市委办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2020-12-09 14:14: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智 胡云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至12月4日,市委办公室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和集中交流研讨相结合、线上个人自学和线下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全面学习贯彻,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走深走实。
       抓好改革创新,实现纵深突破。结合当前改革重点任务,办公室扎实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要求,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建议》中“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的明确目标。围绕体制机制建设、试点探索、典型选树等方面,扎实推进六大领域123项改革举措和九大改革攻坚128项攻坚任务,营造良好的崇尚改革、重视改革、推动改革的浓厚氛围。认清我市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艰巨的改革任务,着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开创新局面。
       抓好决策落实,推动落地见效。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领导批示精神,办公室突出督查督办工作精准性,推动各项决策落地生根。着力把督查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督大事、要事,真正督到点子上、查到关键处。结合中央督查工作协调联动的创新做法,办公室强化沟通协调,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增强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工作协同性,统筹督查检查考核工作,减轻基层负担,提高督查效率。
       抓好以文辅政,做到精益求精。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办公室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方位学习、多角度宣传、深层次解读,提升信息服务实效性。围绕“十四五”规划,做好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为市委研究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