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雷霆9号”寒夜“亮剑”攻势凌厉

2020-12-02 10:23: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学友

11月30日,市公安局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9号”启动,再次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进攻,在第一个寒夜集中清查行动,共查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79名,查处整改隐患场所30余家。
        “雷霆9号”行动将在深度巩固“雷霆7号、8号”行动战果基础上,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物品、重点人员、重点部位为目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手段,在全市滚动开展全覆盖、全链条、全领域、全时空清查整治,集中处罚违法行为、端掉违法窝点、整治治安乱点、消除安全隐患,以雷霆万钧之势、满弓紧弦之力,推动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11月30日20时,市公安局“雷霆9号”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拉开帷幕。寒夜中,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迅速集结、分头行动,全面发起治安行业、出租房屋流动人口、涉黄涉赌涉毒场所、治安要素、治安复杂区域、消防安全隐患、街面巡防查控、重点人员清查8大清查战役。重点对藏污纳垢、易滋生违法犯罪的各类场所、地区,开展不间断、滚动式清查检查,对问题突出、治安混乱的区域坚持反复查、深度查,彻底根治影响社会治安的顽症痼疾,确保治安清查“查处一个、震慑一批、巩固一片”,深度净化社会环境和治安环境。同时,主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联动,组织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整治,强化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的综合整治合力。在此基础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和混乱区域,广泛发动人民群众举报线索和问题隐患,组织群防群治力量参与街面大巡防和集中大整治,确保清查整治的最大工作成效。
        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是公安机关一个常态长效的行动,目的在压缩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守护全市人民的平安和幸福。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会持续加大清查整治力度,坚决排查一批突出的安全隐患,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取缔一批非法经营的行业场所,严查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侦破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打掉一批违法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