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消防救援大队森林防火季 队员巡逻忙

2020-12-03 11:06:1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微信图片_20201202103449.jpg

为全力确保冬季森林火灾形势安全稳定,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防火期重点区域执勤备战工作。
       在防火巡查工作开展过程中,森林消防队员首先对各类山林灭火类器材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和保养,对发现的故障及时进行排除修复,确保消防站所有器材完整好用。随后,森林消防队员对辖区内山林道路进行防火巡查,对防火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测,坚决做到“打早、打小、打了”,把各种火险火情和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