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西秀区来我市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0-12-02 10:02:5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11月30日,贵州省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率考察团来我市,对接东西部协作相关事宜,并与我市共同召开西秀——莱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对接。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副市长王东岳参加。
       会上,庄增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秀区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的时期,莱西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坚持立足长远,以市场为导向,强化产业合作,发挥东西部各自优势,推动两地携手共同发展。要加强教育、医疗、农业等方面人才交流,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对接机制,通过劳务输出转移、技能培训扶持等方式,提高劳务输出就业的稳定性和就业质量。要务实推进协作对接,切实把莱西所能与西秀所需有效结合,与西秀携手共进、奋勇向前,助力西秀区在更高层面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郭伟谊表示,自莱西对口帮扶西秀以来,莱西市委、市政府倾注真情实意、拿出真金白银,为西秀区实现全面小康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希望进一步深化西秀区和莱西市的多领域交流协作,创新合作共赢新模式,持续在产业合作上发力,强化教育、医疗等人才交流,进一步深化协作成果,加快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