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获评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2020-12-02 10:01:0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11月30日,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授牌活动在北京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参加活动并现场领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奖牌,这是今年全省唯一获此奖牌的县级城市。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青岛市决策部署,围绕“1+5+4”目标体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创新拓展“两山”转化通道,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绿水青山所蕴含的生态产品价值正在源源不断地转化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金山银山。2018年,我市获得中国绿色发展示范城市荣誉称号,《生态优先绿色崛起》典型案例入编2018绿色发展典范案例汇编;2020年,我市获得全国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命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