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入选第一批山东省农产品出口产业集聚区

2020-12-02 09:54:4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曹志伟

日前,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农产品出口产业集聚区公示名单,我市成功入选,是此次青岛范围内唯一入选的山东省农产品出口产业集聚区。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农业“走出去”战略,加速形成全省农产品出口产业集聚化发展格局,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于3月6日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农产品出口产业集聚区评选,经县(市、区)申请、市级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答辩等程序,最终遴选出包括莱西市在内的10个山东省农产品出口产业集聚区,以此巩固拓展全省农产品出口竞争新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我市立足农业产业优势,抢抓经济全球化战略机遇,积极参与国际产业分工合作,打造形成了牛奶、肉鸡、猪肉、蔬菜、果品和花生六大农业产业链,培育壮大了一批起点高、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骨干龙头企业,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乡村产业国际化发展之路,初步构建起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