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警岁末“赶大集·送平安”

2020-12-02 10:22: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3q.jpg

113.jpg

3.jpg

 “大爷,以后您收到这样类似的电话,千万别信,这都是骗人的。”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刑侦、经侦、禁毒、派出所等多个警种联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民警“赶大集·送平安”活动。
       截至目前,已开展民警“赶大集”活动10次,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60余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50余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减少了群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