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2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被评为农产品出口示范企业

2020-12-03 10:56: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曹志伟

日前,山东省第一批农产品出口示范企业公布,我市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目前,全市青岛市级及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60家,其中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家,数量居全省第一。近年来,我市把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作为推动农业产业化的重要引擎,以工业化的理念推动农业产业化向纵深发展,依托粮油、果品、蔬菜、畜牧四大主导产业,培优做强了一批起点高、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形成了牛奶、肉鸡、猪肉、蔬菜、果品和花生加工六大农业产业链条,趟出了一条龙头带动、链条拉动、基地支撑的产业化发展路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