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在我市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2020-12-09 13:59:5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日前,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服务青岛座谈对接会在青岛黄海饭店召开,会上,建在我市的“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此次座谈对接会,是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服务青岛活动的重头戏。活动前,我市积极与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和青岛市科协对接,争取到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在我市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是国家推动新材料学科进步和产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汇集了国内这一领域的高层次专家,人才智力密集,创新资源丰富,加强与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等国家级学会对接合作,对于推动莱西碳材料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下一步,市科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国家级学会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搭建产业人才交流平台,推动各类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为莱西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