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电梯安全、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

2020-12-23 10:36:5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图片新闻2.jpg

为深入推进食品药品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行动,增强校园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意识,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进南墅镇中心中学开展了电梯、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活动中,特种设备科负责人重点讲解了电梯安全乘用、应急救援常识,并借用电梯模型讲解了电梯运行原理,同时结合乡镇特点,还宣讲了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使用知识。南墅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从“五毛食品”、食品添加剂等关乎学生身体健康安全的常识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活中常用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健康、安全饮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