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上镇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6.52亿元

2020-12-18 15:06:5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12月17日,院上镇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现场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26.52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参加。
       王清源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突破莱西攻势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叠加,莱西迎来了在更大范围链接项目、在更广空间集聚资源的新机遇。欢迎广大企业家与莱西共享机遇、共创未来,我们将致力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为新泰和纳米科技项目、城投三产融合示范园项目、华盛泉智能化生物科技项目、悦禧玫瑰科技项目、晨阳石墨新材料项目、即发针织项目。这些项目涵盖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现代高效农业、特色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多种产业,其中投资10亿元的新泰和纳米科技项目,由专门从事锂电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的企业投资建设,该项目旨在从事新能源汽车核心材料研发,有望成为锂电子电池领域的隐形冠军,对进一步延伸我市产业链条,增强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作用。这些项目带动作用强,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我市产业加快转型,形成产业集群,为决胜全面小康、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