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2020-12-18 14:58:4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曹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市政协采取多种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面提升我市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做好具体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青岛、莱西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握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统筹做好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
       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传达为引领,结合政协工作特点,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让每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做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政协系统形成主动自觉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和落实到工作全领域,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最大限度汇集各界人士的智慧与力量,充分挥人民政协职能,倾力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事关民生的突出问题。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努力将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献务实之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