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幸福,就在你的身边

2020-12-16 14:29:4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吴利强

幸福是什么?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时常困扰着许多人。
       有人说,幸福是富有,因为钱能使万事顺心;有人说,是年轻,因为人无再少年,老来万事休;有人却说,是美丽,是潇洒,因为人皆有爱美之心,美可以带给人自信,亦可以愉悦人的心情;还有人说,幸福是健康,因为只有身体好才没有疾病带来的痛苦与烦恼;还有人说,幸福是夫妻之间的相濡以沫,恩恩爱爱。是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多么浪漫幸福的事情。也有人说,幸福是母慈子孝,家庭和睦。没错,家和万事兴是每个人的期盼和向往。或许有人说,幸福是加官进爵,是晋级涨工资,是事业有成,飞黄腾达。对啊,人只有实现了梦寐以求的理想时,满足和喜悦不言而喻,幸福的指数自然会飙升……
       这些,都会给人带来快乐,使人幸福。那么,幸福到底是什么?
       如同成千上万读《哈姆雷特》的人,就会产生成千上万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的生活体验不同,自然会得出不同的答案。
       众说纷纭的回答中,我深深地感悟到:幸福其实是一种心境,是一种时常心存感恩,满怀喜乐的平静;是一种不矫情纵欲,追逐名利的安稳。
       幸福在哪里?我要怎么感知自己究竟是不是幸福的?
       其实,她,就在你的身边。只要你有渴慕幸福的眼光,你会发现:一个信赖的眼神,一声轻轻的问候,一丝浅浅的微笑,一次不经意的回眸,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久别的重逢,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一杯热茶……
       这微不足道的一切,都是幸福的源泉,她们会使你心生感动,让你豁然释怀,给你意外欣喜,从而沉浸在幸福之中。
       珍惜你所拥有的现在,伸出你热情的双手,去帮助身边那些需要关怀的人,你会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