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暖气不热立刻上门维修

2022-11-29 14:40:3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金莱热电.jpg

“多亏了金莱热电,今年冬天不用挨冻了。”11月23日,家住市政公寓小区9号楼的张女士,摸着自家热乎的暖气片开心不已。“去年和今年家里的暖气温度一直达不到18度,一开始以为是住在顶楼的缘故,但邻居家的温度却是正常的。于是在21日拨打了《行风在线》热线电话,想咨询一下专业人士,没想到当天上午金莱热电的工作人员就来到家里,一会儿就把问题解决了。”张女士说。

“我们收到反映后,立即组织换热站工作人员入户检查,确定暖气不热是该市民家中的入户阀门损坏导致,阀门内芯损坏,不随阀门杆动作。通过更换入户阀,并对室内供热系统进行重新充水后,该市民家中暖气已恢复正常。”青岛金莱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