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烟头不落地 文明共传递

2022-11-01 14:24: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晓祖

 2版.jpg

2版4.jpg

2版3.jpg

2版2.jpg

莱西融媒10月31日讯 日前,我市组织开展了以“烟头不落地,甜蜜来交换”为主题的四场烟头兑换活动,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氛围。

活动中,80余名小志愿者在威海路、商业街、上海路、重庆路等人员流动性大的地方,捡拾起丢弃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杂物。同时,志愿者还化身为文明劝导员,主动上前劝导和制止,提醒大家争做讲文明、讲卫生、爱环境、守规矩的文明市民。最后,志愿者用捡到的烟头兑换文明有我徽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