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

2022-10-28 15:25:2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0月27日讯 今天,市委常委会第32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四进”工作队莱西支队队长王挺松列席会议并通报督导服务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强调、做出了重要部署。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搞好宣传、做好贯彻,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找准莱西工作的结合点,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新的征程上创造一流业绩,交出一份优异的莱西答卷。

会议强调,省“四进”工作队莱西支队精准点出了我市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落实,做到挂账销号、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及时剖析原因、举一反三,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从源头到末端的全链条制度体系,切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配合督导工作,加强与“四进”工作队的对接沟通,实事求是,让“四进”工作队充分了解工作实际。要全力做好后续“四进”工作队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督导工作开展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