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30辆新能源电动汽车助力绿色公务出行

2022-10-27 14:06:4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邢亚南

莱西融媒10月26日讯 今天,莱西市第二批“绿色公务”出行公车保障模式启动暨交车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30辆新能源电动汽车交付使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参加。

2021年6月,我市探索创新了青岛首创、省内率先的“绿色公务”出行公车保障模式。通过一年来的试运行,有效提升了公务出行保障水平,大幅缩减了公车购置和运行费用,降低了碳排放量,形成了可复制推广的“莱西模式”。随着第二批“绿色公务”的启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牢牢抓住我市获批为省级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单位的契机,加强政企联动,创新管理理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新能源化使用覆盖率,助推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