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携手共织交通便捷“同城网”

2022-10-26 14:08:5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携手共织交通便捷“同城网”

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共建协议签订

莱西融媒10月25日讯 24日,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交通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签约仪式由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韩千钧主持。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书记、主任刘智勇,青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孔大川,莱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我市领导刘瑛、吴法先、全成旭参加。

签约仪式上,各方纷纷表示,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交通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合作共建是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发展的里程碑,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加快构建莱西莱阳两市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体系,为先行区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服务保障。 

随后,莱西市政府、莱阳市政府、青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共同签订《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交通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合作共建协议》。协议合作内容涉及2个国道项目和2个市政道路项目,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提高干线公路通行能力,莱西、莱阳两市主城区之间的通勤时间也将缩短至15分钟,构建起互联互通、高效便捷的“同城化”道路交通网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