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专心致志守实业 创新拼搏谋发展

2022-10-25 14:23: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展玮辰

 1版.jpg

莱西融媒10月24日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这让我特别感同身受,倍受鼓舞、倍增干劲。数字化、智能化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尤其像我们第二产业,拉动效能尤为显著。”青岛振宇钢结构有限公司设计部主任任春晖说。

10月23日,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钢材的切割、组立、埋弧等工作。经过这几年摸索实践,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加大投入,采用智能化生产线逐步代替人工传统作业。“智能化生产线可以连续、高速生产,线上还配有自动化焊接机器人,机组速度每分钟可达0.8米,实现全自动焊接的同时焊缝质量稳定。”任春晖告诉记者,以前需要6-8人的工作现在只需1-2人,通过智能操控台进行产品生产,使得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我们将专心致志守实业,创新拼搏谋发展,以实现低碳战略、绿色装配建筑、智造产业发展为目标,加大智能技术研发投入及创新力度,加快核心技术突破,朝着绿色发展之路继续前进。”任春晖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