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5 14:24: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0月24日讯  23日,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组织收看。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副市长张鹏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强化措施、堵塞漏洞,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坚决把好交通场站、高速卡口、国内重点地区和入境四个重要关口,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实现闭环管理。要严格按照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到人员全覆盖。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各类公共场所特别是“九小场所”,严格落实“场所码”申领、张贴、扫验要求,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应扫尽扫、不漏一人。要切实加强医疗机构、药店、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