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假期服务有保障

2022-10-09 14:35:3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蕾 ​葛虹虹 刘笑伶

 3右2.jpg

10月1日,志愿者们在月湖广场爱心献血屋献血。国庆假期全市139位爱心市民无偿献血54700毫升。张蕾 摄)

 3右3.jpg

在利客来购物中心,顾客在收银台排队付款。国庆假日,我市多措并举确保市场供应。葛虹虹 摄)

 3右1.jpg

10月1日,环卫工人在烟台路清扫落叶垃圾。国庆假期我市4000余名环卫工人全部在岗,保障城乡环境卫生。(刘笑伶 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