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环保咨询及时解答

2022-09-14 15:24:5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环保.jpg

“这个排水口在雨天会排出大量污水,我们都担心有人偷偷排放污水会造成环境污染,不过知道是市政管网溢流口后也就放心了。”9月9日,市民李先生望着龙口路洙河桥南的排水口说道。“9月7日在电话就告诉我,这是为缓解强降雨后突增的污水处理压力而修建的,排放的水都由莱西污水处理厂安全处理过。”李先生对城市污水处理工作表示满意。

“汛期内,尤其是强降雨后,会有混流的雨水通过市政管道进入莱西污水处理厂,而莱西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能力为每天10万方水,最大处理能力为每天12万方水。强降雨后,如果雨水混流进入莱西污水处理厂,会造成污水处理超负荷。为保障污水处理厂安全正常运转,这些超过最大负荷能力的水就会通过该溢流口排入洙河。”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市分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市政府实施了莱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计划年底建成投运,最大处理能力将达到每天14万方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