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暖蜂驿站”给我们方便

2022-09-06 15:19: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2q.jpg

“‘暖蜂驿站’给我们带来方便,在这儿不仅可以歇脚,还有热水。”9月5日,记者走进位于长岛路的驿站,正在短暂休息的圆通快递员战利说。

“他们就像勤劳的小蜜蜂,只为按时送达。我们很高兴为他们及有需要的人提供便利服务。”长岛路科威国际不动产店负责人李志说道。

日前,我市首批18家“暖蜂驿站”在科威国际不动产投入使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建设开放了一批实体化服务阵地,提供临时休息、免费饮水、充电上网、应急救助、图书阅读等一站式服务供给。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