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三方合力解决供暖难题

2022-11-29 14:39: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市公共.jpg

“家里的供暖温度一直比邻居家低两度左右,而且我身体不太好,在房间还得穿着薄外套。我在24日拨打热线电话求助,结果当天上午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和青岛金莱热电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来家里,帮忙找到了暖气不热的原因。”11月27日,家住月湖小区11号楼的李先生,对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解决问题的速度连连夸赞。

“该市民的房屋建筑面积为67平方米,其在室内安装了4组共51片暖气片,因暖气片数量偏少,所以供暖效果一般。通过协商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该市民自费购买12片暖气片,供热公司在11月27日前免费为其加装,以提高供热效果,并且承诺在加装过程中对整个供回水系统进行冲洗。”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