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赋能莱西 工信先行

2022-04-14 15:30:24    来源:握得莱西    编辑:董晓艳 王丽婷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赋能莱西 工信先行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郭寿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市工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争一流”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工信力量。加快作风转变。针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市工信局牢固树立“明天再早也是晚,今天再晚也是早”的观念,围绕6个发展定位、6条工作主线,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争一流,以优良的作风助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开创新局面。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对接,为莱西争取更大机遇、更好政策、更多资金。同时,全局上下积极深入一线,将市场资源、政策资源、资金支持送到每一个企业,计划每年邀请上级专家为企业培训30次以上,支持企业申报国家级项目2个以上,省级项目5个以上,青岛市级项目10个以上,为企业争取各类奖补资金1亿元以上。狠抓工作落实。今年市工信局紧扣稳增长主题,狠抓工业运行,加快智造赋能,做强优势产业,全力以赴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追回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0家以上,培育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和自动化生产线等工业互联网赋能项目10个以上,支持60家工业企业完成技术改造。

站在历史新起点,市工信局将以“赋能莱西,工信先行”的责任担当,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坚定决心,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