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作风建设提升 促进莱西经济发展

2022-04-13 16:30:45    来源:握得莱西    编辑:董晓艳 王丽婷

 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作风建设提升 促进莱西经济发展

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 局长  宋学照

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作风能力提升年”,市发改局深刻认识到这是莱西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和机遇。根据市委书记周科提出的“六问”,局党组进行了深刻研究。下一步将以“六问”为基础,针对发改存在的其他问题,一一查摆,认真研究,克服问题,争取为莱西发展贡献力量,以作风能力建设提升,促进莱西经济发展。

按照“一个统筹”,即统筹莱西市经济发展的总体目标、计划和措施,推进莱西健康发展。

突出“两个抓手”,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新旧动能转换、新经济发展、四新经济发展,打造莱西经济转型的重要突破点。以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争取莱西各项指标在青岛的考核中走在前列,取得更大进步。

抓好三个任务,一是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为突破点,把其打造成胶东经济圈重要城市隆起带经济的亮点。二是以“双碳城市建设”为突破点,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0年碳达峰、60年碳中合,把双碳基地建设作为莱西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三是以“国家城乡融合试验区”为突破点,以乡村振兴为着力点,完成莱西“南强、中优、北美”的总体目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