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聚焦重点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2022-04-18 14:29:33    来源:握得莱西    编辑:董晓艳 徐玉梅

 水集街道

聚焦重点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为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贡献水集力量

水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徐东辉

作风建设体现党的宗旨,关系党的形象,关系民心所向,关系党的事业发展。水集街道将紧紧围绕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安排,按照“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工作要求,对要素资源系统整合、统筹谋划,合理分配至经济发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真抓实干,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贡献水集力量。

在经济发展工作方面争一流。一是全力推进万达、王府井、爱琴海三大商圈建设,实现多商圈联动发展,建设青岛一流的商贸服务创新发展示范区。二是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将闲置土地盘活利用与“双招双引”工作相结合,发挥好政府牵引、服务职责,搭建特色招商发展平台,实现现有1068亩闲置土地盘活利用与项目招引落地双赢。三是以烟台路北延为突破点,大力挖掘城区北部存量空间,全力打造北部新城,提升经济活力。

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方面争一流。实行旧城改造、文明创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隋家屯、夏屯旧城改造工作的同时,重点突破5万平违建拆除、5个农贸市场改造以及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工作,借力网格化管理机制,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满意度。

在党建统领乡村振兴工作方面争一流。全力抓好茂芝场高效农业产业园、仙足山文旅产业带和产芝湖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创建农产品和乡村旅游品牌体系,统筹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在民生福祉改善工作方面争一流。聚焦群众关切问题,加大对贫困、老年、残疾等特殊人群社会保障力度,强化对黄海路中学、珠海路小学、沃立德医院、妇幼保健中心等社会公共项目建设服务,持续优化教育医疗环境,全面提升居民生活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