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争当垃圾分类宣讲员共建美丽干净新莱西

2020-11-17 10:44:0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微信图片_20201116094137.jpg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鼓励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日前,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水集街道、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的志愿者走进怡晟园小区、老街坊,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厨房、餐桌产生的是厨余垃圾,丢到绿色垃圾桶;卫生间、客厅产生的丢到灰色垃圾桶;有害的要单独收集,投放;纸箱、易拉罐、塑料桶可以卖钱,投放到蓝色的可回收物桶。”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居民分发了300余份垃圾分类的宣传单页,并将垃圾分类知识生动形象地表达出来,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