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垃圾分类”手把手教 面对面讲

2020-11-12 10:14: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徐亚晓

一版1.jpg

一版2.jpg

  “日光灯灯管、废弃电池、用过的油漆刷和过期指甲油都属于有毒有害垃圾,不可以和其他垃圾放在一起。”像这样的宣讲,今年以来,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室成立的志愿宣讲团已开展了近百场。各镇街网格员深入社区、村庄,进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引导市民进行正确垃圾分类投放的同时,普及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切实提升市民垃圾分类参与率;社区督导员则负责现场定时定点进行垃圾分类劝导工作,对群众的错误投放方式进行及时指导纠正。
       目前,我市城区256个居民小区、100余家机关单位及下属部门、31所学校、29家医疗机构、12处镇街全部村庄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展开,基本实现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