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万达广场项目落户我市

2020-11-12 09:46: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1月11日,我市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万达广场项目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瑞忠参加。
       据了解,万达广场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由青岛宏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万达集团合作投资兴建,万达集团入驻运营,将建设精品商业、文化娱乐、创新体验等全业态、全年龄覆盖的一站式万达购物广场。
        项目旨在打造我市主城区全新的商业地标,将进一步优化我市商业布局,助推城区现代服务业向更高层次加快发展。项目的落户,将促进我市主城区高端商圈的加快形成,解决我市商业高端消费“外溢”现象,从而有效扩大内需、全面促进消费,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品位,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强化城市运载能力,提升区域竞争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