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将建设青岛美术职业学校

2020-11-12 09:45:1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1月11日,我市与青岛绿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市教育和体育局、日庄镇政府、青岛绿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项目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根据三方项目合作协议,青岛绿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原莱西二中校址申办建设青岛美术职业学校,进行中职、综合高中层次办学,并申办青岛美术职业学院,开展高职及应用本科一体化办学。同时,该公司还将投资6亿元,建设“世界油画创作展览交易基地”,并围绕莱西湖打造 “环湖油画艺术大道”。创新油画、美术相关产业,逐步建成以油画及美术产业原材料、生产、加工、销售、交易、作品展览、新品发布的一条龙产业链基地。
       据了解,青岛绿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职业教育为主的综合性教育机构,致力于投资创办优质的美术特色中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的推进将有助于我市培育油画等美术相关产业链,打造集作品展览、文化交流、产品交易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文化产业新平台,树立莱西湖沿线的文化旅游新地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