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路遇伤者志愿者紧急施救

2020-11-10 14:04:2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11月6日,市红十字搜救队队员杨树艳接到了救援队志愿者张吉信的电话,在某路口遇到一起车祸,两位老人受伤,急需实施救助。
       有急救经验的杨树艳立即赶到现场,并与一位路过现场的实习护士一起为男性老人消毒并止血包扎,其间,随时关注另一位老人生命体征;张吉信则站在外围守护现场,并疏导车辆和行人。直到120车和伤者家人到达现场,交接完毕,3人才离开。
       这次路遇的突发事件,检验了救援队员们的专业素养,体现了他们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