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2020-11-06 14:16:1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1月5日, 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参加。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张方宝因工作变动辞去莱西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会议根据市政府关于傅强等同志任免职务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免去张方宝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傅强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并报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会议根据市法院关于免去有关人员职务的提名,决定免去部分审判人员职务。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赵希胜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傅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赵希胜在会上强调,市镇两级人大和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践行人大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市法院院长张杰,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振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监委、市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随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第二十期专题讲座,学习法治政府建设有关知识。讲座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教授柴方胜进行授课。通过讲座,加深了学习人员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法治政府有关内容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基层人大负责同志的履职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