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小雨滴志愿者街头倡导文明

2020-10-23 10:03:01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焕青

日前,河头店镇小雨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15名志愿者,走入镇驻地主要交通路口和沿街店铺,开展了以“文明交通  你我参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和行政执法中队维持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助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饱满热情与志愿服务感染身边的居民朋友,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意识,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的社会风尚。图为志愿者文明引导规范停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