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筑牢思想防线 擦亮交警名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为一线交警上廉政教育课

2020-10-22 09:58:5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青林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交警队伍执法规范化和廉政建设,着力提高全体民辅警的规范执法意识和廉洁从警意识,日前,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宋殿山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教育整顿活动扎实推进》为题,为交通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辅导课。

辅导课上,宋殿山深入分析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必然要求等方面,结合民辅警日常一线执勤执法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论述和讲解,运用大量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民辅警如何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同时,就如何完成好此次教育整顿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的“四项任务”,提出了坚持理论学习,将对党忠诚铸入警魂;坚持人民立场,将服务人民融入血脉;坚持秉公执法,将司法公正印在心中;坚持全面从严,将纪律严明嵌入脑海四点建议。

参加辅导课的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廉政教育辅导课为契机,进一步审视和查摆自身在执法过程中不足,从内心深处做出深刻的反省和对照,达到“活血通络、祛病强体”的功效,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树立公安交警亲民、服务、文明的良好形象,全力为莱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