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2020-10-21 09:33:26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0月20日,青岛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室副主任张升忠一行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参加。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青岛新诺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了科研项目投入与产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鼓励残疾人个体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创业资金筹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我市在残疾人就业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并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将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实到位,为我市残疾人事业达到崭新高度继续努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