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2020-10-21 09:21:0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韩广泛

秋冬季节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当前青岛地区疫情出现的新情况,充分说明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积极行动起来。在医疗卫生战线工作的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率先垂范,在防疫最前沿展现代表风采;在企业工作的人大代表,要在严格落实各自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持续深入抓好生产达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在农村工作的人大代表,要守土尽责,当好基层防控“战斗员”和“宣传员”,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其他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优势,切实为做好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