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10-10 09:49:52    来源:    编辑:

记者 梁兆熙

为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我市利用双节假期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

水集街道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活动,宣传人员们通过“串门”方式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新时尚"走进居民家中,走近市民身边。经济开发区苏州路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提升月文艺汇演,通过精彩的节目演出,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深入人心。

通过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利用进社区报到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小区物业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各小区分别有垃圾分类的指导员、督导员,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希望带动广大居民可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