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书画组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书画笔会

2020-09-29 10:12:16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京帅

  9月28日,市政协书画组到马连庄镇洼子社区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书画助推红色文化旅游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参加。

  活动中,市政协书画组部分书画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饱含深情的笔触,书写了洋溢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的作品。给马连庄镇的干部群众创作了90多幅时代感极强的书画作品,主题紧紧围绕抗战胜利75周年和红色胶东,为推进市镇两级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农村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