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妇联举办2020年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9-30 10:25:30    来源:    编辑:

    记者 杨凯

    9月28日,市妇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政府副市长王东岳参加。

    张升山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广大妇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中当好“领头雁”。认真查找自身在能力素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通过培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本领。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自我要求,内外兼修,全面发展,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新形象。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上午开设了《民法典》解读、美丽庭院创建指导、心理健康及养生保健课程,贴近妇联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下午进行美丽庭院现场观摩,参训人员先后观摩了沽河街道前庄扶村、河头店镇东大寨村和桑行村的美丽庭院示范街及示范户,学习了三个村庄的美丽庭院创建经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