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垃圾分类督导员当好分类“大管家”

2020-10-22 10:26:2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韩文静

为了更好的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我市积极探索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打卡上岗工作模式,建立健全完善的督导员监督管理体系。各村庄垃圾分类督导员按要求统一穿着生活垃圾分类服装,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桶点展开驻桶指导和监督检查工作,从而提升村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当好垃圾分类“大管家”。

目前,夏格庄镇、日庄镇、姜山镇等8个镇街已持续展开督导员打卡上岗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